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铜市将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是中国市场元旦休盘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沪铜受外盘走弱的影响,全线跌停开盘,并封至收盘。期间成交量极少,持仓略减。

  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铜价出现了连续的下跌,且跌幅也在不断的扩大。就在前一交易日,LME铜价下跌了430点,创下此次下跌单日跌幅最大。基金继续减多,净空头寸增加到2.02万手。

  而造成此次下跌的主要原因来自于伦敦金属交易所库存的大幅上升,目前已经上升至了19万吨以上,连续许久震荡行情的铜价再也无法在现货如此疲软的情况下维持下去。再加上前期作为近期一直强于市场平均水平的中国市场,由于元旦假期,而停止交易,多多少少削弱了市场的买盘力量。

  从技术上看,铜价下破6400美圆后,就已经打破了前期的震荡格局。而维持数月的震荡行情都被打破了,可见这次铜市的空头来势凶猛,因此预计后市铜价将进一步向下探低寻求支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库存的变化。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