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期货:连豆期价大幅下跌 短线继续振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37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期价大幅下跌短线继续振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大连大豆豆粕大幅下跌,主要受CBOT大豆下跌影响,短线豆一705合约、豆粕705合约可能处于振荡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国际市场方面,商品市场出现普遍下跌走势,市场传言投资基金将撤离商品市场转入

证券市场,而近来美国股市也在不断地刷新历史新高。美豆前期上涨的主要利多因素是玉米的带动,从玉米的基本面来看,库存处于十年来的低点,在新年度玉米产量明朗前,利多因素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长期牛市的走势仍然持续,如果美国玉米跌幅有限,后市美豆的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总体来看,此轮农产品期货的下跌具有牛市调整的性质。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明年4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3032元/吨上下,豆一705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严重偏低,如此低的国产大豆价格对于现货商入市进行买入保值是有利的。

  

  技术分析,短线豆一705合约、豆粕705合约都处于振荡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