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期铜封住跌停 现货铜市抗跌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伦铜破位大跌影响,国内沪铜在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即封住跌停。持续回增的库存,以及消费增长潜力减弱,从而导致铜市场缺乏新的买盘进场,空头抛压击穿重要支撑呈现加速下跌之势,又吸引技术抛盘入场。商品投资基金在7000美元上方建立较大规模空头头寸已获得成功,多头失势的格局意味上上涨将只是反弹行情,趋势转变依然非常明显。不过国内现货铜市场依然抗跌,这于现货商惜售不无关系。但惜售终逆转不了市场的趋势,铜市做多已不适宜。国内铝价盘中大跌主要还是受到铜价大跌的气氛影响,但铝价下跌的空间料有限,追空期铝与追多操作一样,难有大的预期空间,震荡仍是其主要的基调。LME市场操作建议,继续持空期铜。

  

  国内操作建议,继续持空期铜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