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早盘上海期货市场沪铜和燃料油期货价格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49 新浪财经

早盘上海期货市场沪铜和燃料油期货价格跌停

  新浪财经讯 因东北部地区天气状况持续保持温和,NYMEX原油期货3日在2007年首个场内交易日跌至六周低点。2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2.73美元,至每桶58.32美元,跌幅4.6%,同时创下去年11月20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最低水平。

  沪燃料油受原油大幅跳水影响,周四弱势跟跌,主力三月合约早盘以跌停价位2780元开盘,小幅上冲后又迅速下跌,很快回到跌停价,并最终以跌停价格报收。燃料油远月合约收盘前几分钟打开跌停板,并有小幅的上涨。操作上建议多单止损,短线交易为主。

  LME三个月期铜价格周三大幅下跌225美元,终盘以5855美元报收,交投区间5835-5925美元。基本面上,LME铜库存周增加1975吨,总存量192550吨,库存的持续大幅增加是铜价下跌的主要因素。

  受其影响,今天沪铜价格早盘也全线跌停,并一直保持到上午收盘,其中主力三月合约价格为57380元/吨,下跌2400元/吨。

  相关报道:

  NYMEX评论:受天气因素影响原油触及6周低点

  NYMEX原油电子盘稳于58美元 等待美库存数据

  LME评论:因市场等候基金分配 期铜价格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