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业品:基本金属面临调整 周边市场影响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54 西南期货

工业品:基本金属面临调整周边市场影响人气

  先前开盘的LME基本金属市场以期铜为领跌―――收盘价格在5900之下,其它基本金属纷纷下滑,期锡盘中跌幅达到5%,期铝盘中跌破2700,收盘时期铅和期镍有所反弹。

  LME铜库存的持续不断的增加使得市场看多心态再经不住打击,加之多个劳资纠纷的简洁的解决让抗跌的支柱变为了“稻草”,基金的抛盘和多头止损盘出现在情理之中。

  周边市场,原油一日之内大跌2点之上的幅度加剧了市场的振荡程度,同时,黄金在盘中反复争夺终以长阴收盘无疑是雪上加霜。

  技术上,期铜大区间已完全跌破,基本金属整体面临市场心态和技术双重的调整的要求,规避做多风险是首要的选择。

  至于铝,受到影响是必然的,但可以持有多单观察一下;日胶和沪胶同样会受到冲击,但反弹的空间仍未结束。

  操作建议:铜:观望;铝和胶:多单持有。

  ◆ 交易策略

  铜铝:铜观望,铝多头持有。

  燃料油:观望;

  橡胶:多头持有;

  糖:观望;

  小麦:多单离场;

  大豆:多单减半;

  豆粕:多单减半;

  豆油:多单减半;

  玉米:多单减半;

  棉花:多单离场;

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