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芝加哥期市:因降雪有利生长 CBOT小麦跌近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月3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盘大幅下跌,因缺乏基本面支撑且其他商品市场走势不强劲。

    消息人士补充称,强劲的基金抛盘在盘中进一步打压小麦价格。

    CBOT3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24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76 1/2美元,KCBT3月合约收跌23美分至每蒲式耳4.86 3/4美元,MGE3月合约收低23美分至每蒲式耳4.95 1/2美元。

    消息人士称,小麦的基本面支撑很少,因出口销售一直缓慢且预期今年产量将增加。CBOT玉米期货被认为是小麦期货的领导者,近期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

    一分析师称,但周三玉米期货未给小麦期货市场提供强劲支撑。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截至12月2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1955.9万蒲式耳,消息人士称该数据非常强劲。当周小麦出口检验两高于前一周的1363.5万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称,当前市场年度至今,小麦累计检验量为4.84553亿蒲式耳,低于去年同期的5.97657亿蒲式耳。

    一交易商补充称,小麦期货开盘继续隔夜电子盘交易中的下跌走势,CBOT3月小麦合约电子盘交易中下跌15美分。

    CBOT场内消息人士称,尾盘时基金抛盘预估为4,500手合约,给市场带来更多的压力。

    在CBOT场内交易中,飞马期货卖出4,000手3月合约并买入1,000手3月合约。艾奥瓦谷物卖出600手3月合约,卡利翁金融和Shatkin-Arbor各自卖出400手3月合约。JP摩跟买入1,500手3月合约。

   成交量预估为72,196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