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重挫5%3月期约尾盘时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月3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盘大幅下跌,接近其跌停价格水准,且为两周低点,因其他商品普遍下跌拖累价格走低。

    3月玉米合约收低19-3/4美分至每蒲式耳3.70-1/2美元,5月合约收低18-1/2美分至每蒲式耳3.80美元。

    3月合约电子盘日成交量为86,009手。

    AG Edwards & Sons的Vic Lespinasse称,影响市场的两个最大的因素是近期的天气及基金在玉米期货中的抛盘。

    美国近期的湿润天气有助于中部大平原的冬小麦作物,且南美天气状况亦对价格产生利空影响。

    隔夜小麦期货大幅下跌且在今日的场内交易中扩大跌势,3月小麦合约下跌24 1/2美分,至4.76 1/2美元。

    商品基金预估抛盘7,000手合约。

    技术性抛盘亦增加市场的压力,玉米期货跳低开盘,收盘低于其40日移 动平均线,为9月中旬来首次。

    一贸易行分析师称,收盘低于40日移 动平均线对玉米价格走势不利。

    场内消息人士称,原油及金属期货大幅下跌亦导致玉米期货疲软。

    当玉米期货收盘时,

原油期货每桶下跌逾2美元。

    周三的买家包括曼氏金融,买入1,5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买入500手3月合约和1,500手7月合约,培基

证券买入800手7月合约,RJ O'Brien买入600手12月合约和500手3月合约。

    飞马期货卖出3,000手3月合约和700手12月合约,ADM投资公司卖出1,000手3月合约,RJ O'Brien卖出2,000手3月合约,Fortis卖出1,000手3月合约。

   成交量预估为239,126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