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沪铜震荡走高 明年可能再次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虽然上周沪铜价格在外盘的带动下跌破60000元/吨的心理价位,但是本周一却开始出现反弹,并且一路震荡走高收回前期跌幅重返60000元/吨。由于本周是2006年的最后一周,LME期铜市场交投比较清淡,交易商交易热情不高,期铜行情处于横盘震荡的态势。相比之下,国内金属市场较为强势,其现货升水一直保持较高水准。此外,我国《2007年关税实施方案》已经通过批准,其中关于铜废料进口关税由原来的1.5%下调至0%,这将对不断震荡下行的期铜价格带来不小的压力,抑制铜价的反弹空间,现货铜价格也因此开始出现松动。由此看来,明年铜价的走势将有可能再次下探。(国贸期货 黄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