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集成利期货:强麦微幅收涨 弱势整理特征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由于迟滞的出口需求以及疲弱的技术信号促使多头平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四多数收低,指标3月合约收低2.8美分至504.2美分/蒲式耳。

  

   郑州强麦多数合约今日微幅收涨,具有明显的弱势整理特征。主力合约WS709低开高走,全天在1896至1917点之间展开震荡整理,最后以1908点收盘,比前收盘价微涨1点。但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呈现萎缩之势。从图表上看,今日主力合约围绕着10日均线窄幅波动,但收盘价仍受到5日、10日均线压制。

  

   昨日,2006年最后一次国家临时存储小麦拍卖活动圆满落幕。在拍卖总量100万吨小麦中,共成交68.76万吨,总成交率68.76%,比上次明显下降;成交均价在1500元/吨左右,与上次基本持平。在国内,目前已经连续七次举行临时存储小麦拍卖活动,而昨日的拍卖活动将是2006年最后一次。随着时间进入2007年,国家有关部委仍将继续有节奏地向市场投放国家临时存储粮,以满足节前供应。预计后市短期内期价仍将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观望或短线区间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