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郑糖节前小幅反弹 成交依然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继续着震荡整理的行情,三月份主力合约小幅收高然而成交量并没有起色。收此影响今日郑州白糖小幅高开,随后在实盘报价走高的刺激下迅速上涨但由于节日的到来更多的交易者选择日内交易为主,尾盘多空纷纷减仓离场。

  

  国内现货没有太大的变化:鲅鱼圈广西糖报4140至4150元,下调20元,成交一般;廊坊广西糖报4100元,下调20元左右,成交一般,绵糖报4360至4370元,下调10元,成交一般;邢台新疆糖仓库价4160元,下调10元,广西糖报仓库价报4160元,下调20元,总体成交一般。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810元至3820元,下调20元,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810元至382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

  

  国际市场:印度政府将在12月份对国内的食糖产量进行重新估算,然后决定是否全面取消食糖出口禁令。关于印度12月份的食糖生产的详细情况很快就会公布,印度政府也将根据手中所掌握的数据对食糖出口的问题做出决定。T. Nanda Kumar对于12月份印度的食糖产量比较乐观,预计12月份印度的食糖产量可能会超过400万吨,比去年同月印度397万吨的产糖量要高。除此之外近期泰国的天气状况仍值得关注。

  

  综合建议:技术上看主力合约SR705上方压力依然沉重,但节后现货的采购将会给糖价带来一定的支撑。因此,轻仓过节仍是最佳选择!(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