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天气预报表现利空 CBOT小麦期货价格大多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12月28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四大多收跌,因利空的基本面因素令价格承压,同时市场缺乏强劲的基金或投机买盘。

    CBOT3月合约收跌2-3/4美分至每蒲式耳5.04-1/4美元,KCBT3月合约上涨1/4美分至每蒲式耳5.12-1/4美元,MGE3月合约下滑3/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12-1/4美元。

    场内交易商表示,小麦期货开盘上涨,受隔夜市场延续的投机买盘推动。同时玉米大豆期货涨势均在早盘交易中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

    他们补充称,然而大部分投机性买盘在午盘交易时就已消失。CBOT玉米期货盘中也削减了涨幅。

    消息人士称,小麦市场缺乏具有支撑性的基本面因素。相反,

天气预报表现利空,美国南部平原地区及中西部东部地区将出现有利降雨。

    在场内交易中,飞马期货卖出400手3月合约。坦科公司进行400手7月/3月套利交易。

    CBOT、KCBT及MGE小麦市场周五中午提前休市,周一亦休市,因美国迎来了新年假日。

    消息人士称,市场关注将于周五早晨公布的美国周度小麦出口销售报告。他们指出,迄今美国小麦出口销售迟缓。

    分析师补充称,小麦或玉米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表现强劲将有助于小麦期货上涨。

   今日最终成交量预计为26,515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