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白糖节前量缩 观望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道琼斯纽约消息,在连续几个交易日3月合约冲击12.00-12.05美分没有成功后,贸易行对5月合约和7月合约间价差进行抛售以及地方散户的跟进,周三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下滑至1周半以来的低点。当天3月合约以11.7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7个点,5月合约以11.71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8个点。从技术上来看3月合约KDJ指标即将死叉,需要注意向下的突破。

  国内现货市场今日甸尾云南糖报价到了3800元以下,为3770元至3800元,成交清淡;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830元至385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820元至3840元,与昨日持平,个别糖商仓库价报3800元,成交清淡;贵港仓库价383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昆明云南糖站台价3840元,上调10元,无糖;国内现货商为避免损失,仍然选择继续持币观望,现货市场成交量较少。

  盘面观察0705合约仍然延续盘中上午冲高后震荡回落的表现,见到低点的时间均在开盘一小时内。成交量与持仓量仍在下降,日减仓4750手,持仓量回落到9万手以下。临近元旦节日,市场中的多空双方在没有明确的方向前为规避风险,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克制,参与热情都不太高,观望为主。

  预瞻07年的行情以稳为主,以区间震荡为主,但是波动区间尚不至于如此之窄,行情也不至于如此平静。我们的观点,没有大幅的超跌或超涨、没有价格大幅偏离价值的行情也是比较乏味的。行情即便在此企稳上攻,向上的想象空间能有多大呢,能有多大的消息配合呢,市场的参与者能有多大的参与热情呢。值得商榷。

  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提前预祝投资者新年快乐,获利丰厚!

  (王永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