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收高,CBOT电子盘大涨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3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低开高走,期价小幅上涨。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低,盘内呈振荡的区间交投格局。无论是交易池还是电子交易平台上,成交都趋于疏落,令市场更易于受到微幅价格波动的影响。今日连豆跳空低开,随后受CBOT亚洲电子盘上涨影响,价格在主动买盘作用下振荡走高,期价站稳2900,市场成交活跃,然而持仓水平仍未有太大起色。豆粕合约今日走势较强,带动大豆企稳回升。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91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元,成交129,720手,持仓223,430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38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7元,成交219,008手,持仓273,666手。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今连豆的上涨是在电子盘下午大涨下带动完成的,并且豆粕开始补涨,短期仍有上涨动能.后市则要看美盘行事,关注豆粕行情是否连续。

  

  北方期货分析师张如明指出,目前基本面平和也注定大豆或豆粕不可能成为农产品市场的领涨品种,补涨行情终究时间和规模有限,后期表现还要看新多的真实意图,至少现在仍体现出一定的短线特征。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收低,盘内呈振荡的区间交投格局。1月大豆合约收低2美分,报每蒲式耳6.69-1/2美元,介于支撑位6.62和阻力位6.77之间。3月大豆合约下滑1-1/4美分,收报6.85-1/4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