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收跌 投资者锁定获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8: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12月27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温和收跌,回吐先前涨幅。

    3月合约下跌1-1/4美分至每蒲式耳3.86-3/4美元,5月合约下滑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3.94-3/4美元。

    分析师表示,周二延续的少量获利了结及过去几日玉米期货未能突破上方技术阻力水准,为今日市场建立了下滑的基调。

    场内分析师表示,市场消息面淡静,未能为玉米期货提供指引,同时市场缺乏投机基金买盘支撑。

    分析师补充称,此外,许多市场参与者在淡静的假日交易中持观望态度。

    然而,上方的技术阻力位持续限制潜在上档,玉米的长期需求前景偏向利多,同时乙醇行业不断扩张,这为玉米期货价格提供支撑。

    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发布

天气预报显示,周二南非玉米三角洲地区发生降雨,雨量为1英寸。本周剩余时间该地区将出现1-1/2英寸的降雨,下周上半段会出现更多的零星阵雨。南非地区的天气有利于作物生长。

    由于周一为圣诞节假日,通常于周四公布的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被推迟到周五7:30 a.m. CST公布。

    在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400手3月合约和300手12月合约,瑞银

证券买入6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7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买入300手3月合约,JP摩根买入300手12月合约。

    预估投机基金共卖出2,000手合约。

    兰德金融卖出1,000手7月合约,瑞银证券卖出600手3月合约和600手7月合约,花期集团和JP摩根分别卖出300手7月合约。

    Advantage公司以3.65美元的价格卖出4,000手3月合约看跌期权。

  今日市场最终成交量预计为88,853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