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农产品机构看盘 > 正文
 

金鹏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短期上涨势头有所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冲高回落短期上涨势头有所减弱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连豆今日冲高回落,短期上涨势头有所减弱。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受美盘上涨十余美分影响,期价直接跳高,5月最高冲至2920元,不过随着买盘减弱,期价快速回落至2900元附近振荡,空头平仓盘对期价有所支撑,尾盘收于2900元以下,持仓减少两千余张。

  

  豆一705合约收报2893元人民币/吨,跌5元。成交103086手,上日128624手,持仓224036手,上日226194手,开盘报2915元,日高2920元,日低2890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359元人民币/吨,跌5元。成交140238手,上

  

  日165102手,持仓265002手,上日275772手,开盘报2370元,日高2380元,日低2352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上涨12-13美分,主要受豆油合约带动,技术性买盘较为踊跃。技术图形走势较好,再度趋强。短期回调基本结束。

  

  由于连豆前两个交易日涨幅较大,已提前上涨,故而美盘上涨对其促进性不大,仅快速冲高即回稳,在节前投资者减仓心态较强,这也进一步限制了今日连豆的上涨。不过总体强势已较明显,回调可逢低买入。美盘经过前期调整,重回升势,虽然技术面占较大比例,但也表明投资者追空意愿不强,对后势生物柴油的看好对豆油形成拉动,再加上玉米价格的趋高对大豆价格均有较强支撑。但南美天气状况目前仍是关键所在。应予以关注。

  

  豆粕合约今日也随着连豆下滑,不过空头平仓盘限制了期价的回落,技术面短期指标依然趋强。但上部压力也开始显现,快速上涨仍可短空。但节前投机空单应择机减磅。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上涨12.2美分报686.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技术面走势依然保持良好,但节前上涨高度受限。回调适量逢低买入。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870元,阻力位291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320元,阻力位238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