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粮上海营业部:玉米面临做顶下跌 暂看高位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宏观商品看CRB可见在调整中,不是普涨格局。郑麦关注本周再次拍卖下技术面区间压制振荡下跌的模型。9月目前显1940之上压制,支撑1960-70,近期建议1935止损下日内短线做空。

  玉米关注小麦联动,1月5日前广东建有5船玉米到货关注现货价,东北需严密关注现货收购价变动。技术面大连玉米今日是区间内上涨的13天看跌时间窗,下周是第13周上涨,后市存在较大的变盘可能。5月玉米高位区间突破有效至目标1660后振荡走低。

  

  借外盘上涨国内应该上冲,但5月玉米若不能站稳1557则表明涨势气数已尽酝酿跌势,后市建议以1557为参考破位多单离场中长线布空。高位区间振荡支撑暂看1645、1630、1620。

  9月玉米波段模型尽管是看涨1800但主要受5月影响。可确定的是若涨至1800则后市大波段将迎来调整看跌走势而对应新年景。建议关注5月玉米短线交易9月玉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