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郑糖平台整理格局 短线游资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12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平台整理格局短线游资离场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郑糖市场昨日依旧呈现窄幅震荡格局。705主力合约早盘开于3730元,盘中最高至3754元,盘终以3743元收报,交前一交易日上涨10元。年末将至,资金的逐渐离场,令市场参与度减弱。盘中成交持续减量,市场弱势整理。

  技术上,五日均线附近支撑具有一定力度,也就是说,3700上方承接买盘性质的资金较坚挺,短期受到资金及供应面未有较大改观而引发的价格波动呈现窄幅格局有望持续至年末。

  圣诞节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美盘呈现低迷格局,因天气异常温暖引发的有价下跌拖累糖市走强。昨日NYBOT隔夜市场,11号糖三月主力合约开盘于11.80美分/磅,盘中曾最高触及11.80美分/磅,尾盘报收于11.86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06美分/磅。盘中市场交头清淡,资金面未得到有效恢复。加下来的元月一号又需休假,在该日前的市场,恐怕将处于窄幅震荡格局中。

  

  国内糖市,3700上方的支撑力度可见。平台整理格局目前较大程度受制于年末资金回笼,而消费支撑下的糖价下方支撑力度不可小视。目前窄幅震荡格局仍有望维持。短线资金多头离场观望。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