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外盘冲高回落 郑糖依然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在节后的交易中,国际食糖期货市冲高回落宽幅震荡,成交量、持仓量继续减少,总体依然偏弱,预计今日郑州白糖继续弱势整理。

  

  国内现货:昨日下午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850元至3860元,与上午持平,成交情况清淡;柳州站台价3830元至3850元,下调10元,成交情况一般;昆明仓库价384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国内现货由于节日的采购短期继续大幅下滑的可能性不大,预计短期内会随销量的变化而小幅波动为主。

  

  综合建议:高抛低吸短线操作为主,中长线空单可以靠近60日均线少量加码,注意好风险控制!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