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郑糖低位振荡 成交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郑糖低位振荡。主力合约705开盘3730,最高3754,最低3715,收盘3743,收盘价10点,成交持平,持仓略减。

  由于外糖休市过节以及基本面也没有新消息刺激,今日郑糖的走势继续维持弱势震荡,整体上以缩量整理为主。当天盘面仍然表现为买卖双方的温和拉锯,显示目前郑糖的振荡行情尚未结束。

  今日国内各产区报价仍然略有下调,成交没有多大起色。目前在产能增加、补库观望下,等待下跌后反弹仍是大多数人的心态,虽然广西糖会利好不少,但如果产区糖外运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春节备糖采购高峰前不能保持平稳的市场价格的话,那节后有可能跌至3600的收储价位附近。所以目前新糖上市供应量充足,现货疲软仍然空方看手中有力的武器,但是天气以及国家政策的不确定性也使得多方并未缴械投降。

  今日705合约的K线显示目前价格上涨下跌都比较困难,多空双方均无意主动攻击,仅仅只是见好就收而已,所以价格短期反复可能性仍然较大。但因连续2天收在60天均线以下,头肩顶的威胁尚未解除,建议仍以逢高沽空为主。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