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低开高走 继续延续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连豆低开高走,主力合约A705低开于2889,早盘期价快速冲高,越过2900整数关口,最高上涨至2912,随后期价回落至2890-2900的区间内窄幅振荡,最终A705报收于2898,较周一上涨8点。从全天走势来看,今日连豆继续延续了周一的涨势,期价再次刷新了3个周以来的高点,期价虽然冲高回落,但总体上看交易重心继续上移,市场多头人气继续高涨。从基本面来看,黑龙江地区国产大豆价格基本稳定,油厂入厂价大多在2460-2530之间,豆油豆粕下游产品价格上涨空间有限,将抑制连豆期价反弹高度。从技术上看,连豆突破12月7日以来的振荡区间后,已经拓展了上涨空间,但短线来看,期价经过连续两日上涨后短线指标超买,A705在2900整数关口遭受到一定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思维的同时,注意把握好行情的节奏。(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