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弘信期货:强麦上行受阻 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今日(12.26),CBOT因圣诞节放假,郑州小麦独自运行。强麦主力WS0709合约早盘小幅高开于1947点,随后振荡,午盘后开始回落,最终收于1938点,与昨日收盘一致。另,全天最高为1954点,最低为1931点。今日共成交202904手,较昨日减少8092手;总持仓较昨日增仓1206至98264手。

   国际方面。11月份美国农业部上调了2006/07年度全球小麦产量,但仍低于上年度,期末库存大幅减少。预计本年度全球小麦产量为58681万吨,比上年度减产3211万吨,减幅5.19%。本年度全球小麦产不足需,预计期末库存量为11883万吨,比上年度减19.20%。

   国内方面。小麦消费进入旺季,国内价格较快上涨。11月份冀鲁豫三大主产区小麦平均收购价为每50公斤71.18元,环比升3.74%,同比升2.61%。小麦价格的上涨也引发了面粉及面粉制品价格的上涨。为平抑过快上涨的小麦价格,国家于近期举行了多次小麦拍卖活动,对平抑市场价格起到了积极作用。但由于面粉消费已进入旺季,预计未来几个月国内小麦价格将在现有价位水平小幅波动。

   技术上,WS0709合约日K线逐步向前期高点接近,短期均线开始上穿中长期均线。MACD指标在强弱区域边界徘徊,表现出强势的疲软。KDJ指标和RSI指标均有出现高位死叉态势,预示回调的来临。

  操作上,建议以轻仓短线为主。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