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天胶技术压力被突破 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日胶基准5月合约继续收高,全天大部分时间为稳步上涨的走势,但在多次冲击涨停未果的情况下,尾盘出现了较大波动,终盘报收于241日元。沪胶今日的走势基本与日胶相符,日高20220,日低19710,收盘报20010点,成交量放大至47万余手,今日持仓最高为89000余手,但尾盘出现大幅减仓,最终持仓为76446手。

  从技术上看,日胶在今日成功突破了240日元一线的压力,进一步打开了上涨空间,下一目标位为250日元。

  从基本面来看,印尼和

马来西亚已经连续出现一周的降雨,对割胶及运输造成了一定影响,从而也支撑了现货价格不断走高。另外,泰铢在近期的贬值同样对以泰铢计价的泰国胶价形成支撑。

  操作建议,继续持有手中多头头寸,20000之上仍可寻求参与短多的机会。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