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继续上涨 于高位区域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连豆继续上涨。早盘开盘后,价格承接昨日上涨行情继续上涨,随后价格在高位区域振荡。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继续上涨,后市行情继续看涨。705大豆在昨日突破2870后,今日价格继续维持在2870以上,盘中价格突破2900点,未来价格有望再次见前期高价位区域2980一带,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从图形上看,705大豆两次试探2800点的支撑位以及突破近期的2870压力位,在图形上可以看作是一个小型的头肩底形态,如果这种头肩底形态的分析是正确的,则近期价格将会试探前期的高价位区域2980一带。如果这种分析是错误的,投资者在2820附近的多单可在价格跌破2850一带止损。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上周五高收。在12月18日,价格突破680-666美分的振荡区域后,在上周五又再次返回这个区间,这表明12月18日的突破是一个假突破。如果单纯从图形上看,上周五的上涨还不能有效确认后市会形成新的上涨趋势,但玉米小麦调整基本结束,价格再次上涨,这可能会带动大豆重新回到前期的上涨趋势。(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