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麦期价振荡走弱 市场成交量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郑麦振荡走弱,成交放量。Ws705以1778低开2点,最高上冲1794,最低下探1768,以1776报收,减仓124手,远月继续小幅增仓。

  

   通过近期国储拍卖,可以看到小麦供应紧张状况明显缓解,制粉企业竞拍积极性降低。由于国家决定平抑国内粮食价格上涨势头,因此短期内难以走出更大的单边涨幅,期价选择振荡或者短暂回调是较好的市场选择。

  

   由于期价进入振荡,建议关注国内其他农产品方向。Ws705大区间1820-1720,1765附近支撑较强。短期回调偏空思维,做多可等待时机介入远期合约。(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