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沪胶缩量调整 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沪胶缩量调整,小幅收高,经过上周五的上冲后,今日沪胶开盘顺势冲高后受到了空头的打压,期价一度走低,在低位震荡后下午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重新走高,至收盘各合约小幅收高,持仓方面,今日主力703合约增加5226手,成交量则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Marubeni International Commodities的总经理Kazuya Tetsu 12月20日称,即将来临的厄尔尼诺天气现象和社会动乱可能会缩减东南亚地区明年的橡胶供应,并推升价格。 Tetsu说,供应吃紧只会增加价格压力,因为随着初级商品投资者数目的不断增长以及中国和美国的需求上升,明年全球的橡胶需求预计上涨。

  技术上,沪胶在经过大幅上涨后出现了一定震荡,预计后市仍有可能会进一步走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跌破20天均线则将多单平仓离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