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突破振荡区间 后市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连豆高开高走。受隔夜美盘大豆走高的影响,连豆主力合约A705高开于2850,早盘期价快速冲高至2870一线,午后盘多头再接再厉,A705最高上涨至2893,终盘报收于2890,较上周五上涨56点。从全天走势来看,大豆经过长时间的振荡后,市场多头人气重新聚集,主力合约A705日成交量较前期明显放大,持仓量大幅增加,A705今日成交量14余万手,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新高,持仓量也大幅增加2万余手。连豆今日大幅上涨,改变了近期滞涨的局面,成为今日市场的一大亮点。从技术上看,连豆主力合约A705今日突破了12月7日以来的振荡区间上轨2870,短期再次确立涨势,在玉米大幅上涨的背景下,连豆后市有望走出补涨行情。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后市的做多机会。(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