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短空获利回补 沪铜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25日),沪铜期价在短空获利回补买盘的支持下走出低开回升的反弹行情,但因圣诞假期以及中国元旦长假临近的因素影响,投资者进场交易兴趣不大,各合约价格反弹力度有限。智利铜矿工人罢工威胁消除后,国际铜价至今维持了弱势盘跌趋势,受此制约,预计沪铜价格在元旦节前也很难走出较强的反弹行情。

  

  从技术面分析,沪铜CU0702合约价格跌破60000元后已成破位态势,技术性面对空头非常有利,成空头排列组合的均线系统成为短期压力区域,预计后期价格将继续下滑测试56800-57700元区域的支撑力度,短线压力:61000-61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