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诚期货:连豆小幅上涨 期价高开后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大豆12月25日小幅上涨,期价呈现高开后震荡走高的走势。CBOT大豆12月22日小幅上涨。大连705合约最终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50点;豆粕市场今日与大豆走势相同,其中705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35点。

  

  今日大连市场总持仓量整体增加。主力705合约持仓量增加20032手;豆粕705合约的持仓量减少8058手。从大连大豆、豆粕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今日大连市场持仓量增加,期价震荡走高,预计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高走势。

  

  CBOT大豆市场从技术面看,CBOT日均线系统走高,但是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期价收在均线系统内部,期价将有震荡的可能。

  

  今日大连的市场表现为高开后震荡走高的走势,从今天的走势来分析,市场收出阳线。在图表上,我们认为,短期价格将会震荡走高。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705合约今日呈现高开后的阳线。期货价格在震荡的过程中收在了30分钟均线的上部,整个均线系统走高;705合约的KD指标数值回升,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有继续震荡走高的迹象。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705合约的K线呈高开的阳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线系统的上部,均线系统走高;705合约的KD指标走高。

  

  根据大连大豆的K线形态来分析,今日大连大豆高开后震荡走高,短期有继续震荡走高的趋势。我们认为大豆短期将有震荡的可能。

  

  豆粕市场今日高开后震荡走高,合约日线呈现阳线收盘的走势。均线系统对期货价格的压制已经突破,KD指标启稳。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有继续震荡的可能。

  

  豆油市场今日高开后高位震荡,主力705合约日线呈现小阴线收盘的走势。均线系统对期货价格形成支撑,KD指标回升。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将保持震荡的走势。

  

  结合大豆类一同分析,连豆、粕、油短期有继续震荡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