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铜价止跌反弹 短线振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LME期铜继续小幅收低,早盘在空头回补下铜价一度止跌反弹,最高回升至6452美元,但尾盘再度回落,最终场外收盘于6317美元,跌43美元。铜价于上周四大跌创下八个月新底后,跌势有所放缓,盘中一度出现技术性反弹,不过由于基本面仍然疲弱,铜反弹力度微弱,价格最终仍然收低。基本面方面,智利铜矿的劳资谈判相继和平解决,使铜的支撑力量完全消失,而LME库存的持续增加以及对金属需求放缓的忧虑继续令铜市氛围偏空。技术上,铜价沿着5日均线向下阴跌,均线也继续呈完美的空头排列,估计铜市跌势未尽,价格将继续向下探测6000美元支撑。

   今日沪铜受外盘低收影响而小幅低开,但价格很快企稳反弹,在空头平仓下价格快速上冲,回补了周四的部分跳空缺口,不过由于盘中缺乏多头信心,价格随后一路振荡回落,收盘小涨。其中主力合约CU0702以58970开盘,低点58900元,反弹高点60360元,最后收于59580元,比上一日收盘价涨390元。经过两日的大跌后,今日沪铜企稳反弹,但力度不足,由于近两日外盘休市失去指导,估计短线铜价以宽幅振荡探底为主。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