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郑糖涨跌互现 销量仍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46 首创期货

  上周五美盘仍是盘整的走势,703合约收于11.92美分/磅,上涨2个点。自上周一,借俄罗斯上调关税的东风上涨到12美分附近后,美盘上周一直在12美分上下徘徊。后市走势仍不明朗,继续运行于震荡区间的可能性很大。

  今日郑糖涨跌互现,小幅增仓。主力合约705今日向下小幅跳空,在上周低点附近开盘,走势与美盘类似,在确认下方支撑后,小幅反弹,窄幅震荡至收盘,最终收于3733,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点;今日交易量略有萎缩,仅10万余手;持仓增加1200余手。

  目前705合约日线图与小时图上的均线都已呈空头排列;但两者的MACD指标均未显示大幅下跌的信号。今日K线依旧显示目前价格上下均难行,多空双方均无意主动攻击,仅仅只是见好就收而已。在705合约的持仓上,多头一进一出,小幅减仓500余手;而相比之下,空头则多为小幅建仓,积少成多,共增仓近2000手;从侧面说明走势向空方倾斜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新糖上市供应量充足,现货疲软是空方手中有力的武器,但是天气以及国家政策的不确定性也使得多方并为缴械投降。在这样微妙的平衡中,现货价格可能会在节前采购中缓慢下行至3800附近。不过,在此价位上能否真正刺激消费量增长,才是后面糖价走势的关键。

  现在市场的焦点仍是天气情况。目前价格仍处于震荡区间,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但要做好资金管理和设好止损点,如后市有所突破再适当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