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天胶市场继续收高 后市仍未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经历了一周的上涨行情,TOCOM胶今日高开低走。基准5约合约今日开于236.6,开盘后受到获利仓位的打压只直线下挫,然而多头力量坚定,尾市止跌上调,尾盘收报234.1,比上周五涨0.34%。

   沪胶今日亦全线飘红。主力3合约开于19565,受外盘压力而走低,尾市急剧走高,至收盘报19630,涨1.08%。受到不明朗因素影响,703月合约交易量减少至334862手。

   消息面,上周三出现的供需消息继续发挥作用。根据根据不明朗消息称,国际橡胶研究组织(IRSG)预期2007年全球天胶及合成橡胶的消费量约增加3%。而厄尔尼诺现象将影响产胶国在2007年的产量。这也是上周天胶走高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方面,海关总署数据显示,11月中国天胶进口量同比下降2.6%至137966吨。1-11月天胶进口量同比增长16%至145万吨。.

   天胶后市未够明朗,建议观望。(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李自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