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大连大豆大幅上涨 短期内涨势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35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大连大豆大幅上涨短期内涨势确立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大连大豆、豆粕大幅上涨,短线豆一705合约有短期涨势发动迹象,建议短线逢低买入。

  

  国际市场方面,美国正值圣诞假期,美豆价格有所上涨,个人认为这种上涨仍主要来自玉米上涨的带动,单从大豆自身的基本面来看仍是利空压力较大,即使美国的大豆播种面积下降,在创记录的世界库存背景下,世界大豆供应受到的影响仍然相当有限。

  

  根据海关公布数据,中国11月大豆进口数量为235万吨方面,较去年同期下降8.1%,中国大豆需求的放缓已引起关注,中国目前主要是豆粕需求低靡,豆油需求较旺盛,因此部分大豆的进口转为直接进口豆油。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汇率估算,明年4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3010元/吨上下,豆一705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偏低的国产大豆价格将使连豆的走势与美盘不相一致并限制连豆的下跌空间。

  

   技术分析,短线豆一705合约有形成“双底”形态并向上突破的迹象,建议短线逢低买入豆一705合约,参考上涨目标位2947。豆粕技术走势相对大豆较弱,加之自身基本面不被看好,建议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