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伦铝期价出现反弹 多头市场继续持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07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铝期价出现反弹多头市场继续持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因圣诞休假,伦敦周一周二休市,美国金融市场周一休市。上周五金属市场受节前因素影响普遍成交清淡,价格加升,伦铝也温和回升,重新回到2800美元一线,持仓继续减少,库存小增,而现货升水猛烈扩大到29美元。伦铜盘中弱势反弹,但收盘仍小幅回落,收于6305美元,库存继续增加,现货贴水大幅收缩到15美元.基金持仓略减多增空,净空头寸增加到1.89万手。

  伦铜弱势继续,上周在智利两个重要的劳资谈判结束,对铜价的支撑作用消失,而美国公布的三季度GDP及房产投资大幅下降,总库存继续增加,市场将近期重点转向美国房地产及工业放缓带来的消费下降,铜价积极多时的利空还有一个释放过程。持仓看,利空消息出来后基金减多,铜价还将继续寻底。今日压力位6万,短空交易。

  伦铝在经过交割前后的短暂回调后期价重新回升,从持仓结构看,伦铝1月结构性矛盾还存在挤仓动能,而现货升水在交割后继续扩大,有利于挤仓的发展。沪铝在年末缺乏资金参与,但现货价格在伦铝调整时维持稳定,升水扩大,库存也维持在年内最低水平,其被动上涨的格局不变。技术上看,周五的沪铝盘中已经打出调整低点,显示下档承接力量较强。中线多单持有,今日压力位20240,短多交易。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