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糖低开低走 弱势整理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12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郑糖低开低走弱势整理仍在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在原油期货下跌影响下小幅收低,三月份主力合约在多头贸易商的平仓盘带动下再度收于12美分整数关口以下成交量也随之萎缩。受此影响今日郑州白糖再现弱势,主力合约更是跌破60日均线并收于3741元/吨的日内低点附近,但短期内如果现货没有进一步下滑,期价下破有效性仍有待确认。

  

  现货市场:鲅鱼圈广西糖仓库价4300元,下调110元,成交一般;

石家庄广西糖报4280元,下调70元,成交一般,新疆、内蒙糖仓库价4260元,下调20元,成交一般;廊坊广西糖4250元,下调30元,绵糖报4400元,总体成交一般;邢台新疆糖仓库价4250元,广西糖报仓库价报4280元,下调20元,绵糖4500元,总体成交一般;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880元至3900元,下调10元,成交一般;柳州站台价3880元,下调10元左右,成交清淡;贵港仓库价3870元,下调10元,成交清淡;来宾站台价3900元,基本维持昨天报价,成交一般,现货继续下滑仍是期价下跌的主要因素。

  

  国际市场:2006/07榨季,巴西中南部地区累计生产含水酒精85亿升,高于去年同期的73亿升增加了16.2%,无水酒精的产量为74亿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9%。该地区的总产量还是与上榨季持平,达到129亿升。随着本榨季酒精产量的增加,毫无疑问,在明年1至4月份的休榨期,巴西将有充足的酒精供应,巴西的糖厂不再需要提前开榨来满足国内酒精市场的需求。

  

  综合建议:下跌有待确认,尽量不增新仓,高抛低吸短线操作为主!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