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玉米大阴大阳 市场各方争风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玉米大阴大阳,市场各方争风入场。在盘中曾突破前期的高点,但是随着多头的获利了结,期价开始稳步下滑,临近收盘诸多没有死心的多头也忍痛割爱,纷纷出局。主力合约0705开盘价1640,最高价1657,最低价1634,均价1643,尾盘收于1637,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11点即为0.68%。持仓量减少了22670手至905374手。全天的成交量为595932手。主动买306594手,主动卖289338手。

   国际上,南非政府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底南非玉米库存降低到了470万吨,这要比10月底的库存528万吨减少了10.98%。阿根廷农业秘书处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阿根廷9月出口玉米731,969吨,较年同期的1,029,143吨下降29%。 9月阿根廷出口至

马来西亚的玉米量最大。

   最新发布的《中国农产品数据12月份预估报告》显示 ,2006/07年度玉米的新增供给量及产量预期也维持11月份水平。东北地区消息,城里人最为关注的大米与面粉的价格上涨,农民们并没有从中得到太多的实惠,因为这两种粮食的收购价格,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都并没有上涨。城里的粮价涨了,利润多半进入了中间商的口袋。这也正是农民一直惜售的一个重要原因。

   技术上,日线阴阳互现且双向的涨跌幅度都比较大,最终以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势收场。整个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KD指标双线已经即将步入80区间线的附近。但是陡度有所下降。预计后势期价在高位盘整依旧。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