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铜破位下跌 保持看空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2月21日消息,LME三个月期铜周四触及八个月新低,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供应忧虑放缓引发技术性抛盘。三个月期铜触及每吨6,320美元,为4月以来最低水准。之前有消息称智利Codelco公司旗下第三和最后进行谈判的工会投票接受公司的薪资提议,引发技术性卖盘。瑞银分析师Robin Bhar表示,基金兴致缺缺,并致力于推动铜价接近6,000美元大关。交易商称,供应面忧虑放缓、美国房屋市场增长缓慢显示的需求迟滞,加上对经济前景的担忧令基金看空。这导致了美国LME库存猛增。除基准合约外,铜价上涨,特别是2010年12月合约。Bhar表示,这种趋势反映了长期价格走势强劲的看法,因为发展中国家消费增长强劲,且可用资源质量和数量恶化促使供应减少制约着市场。期铜的跌势引领LME其他基本金属走软,期锌跌至一个月低点的每吨4,130美元,三个月期镍挫跌2.1%至31,900美元,同样触及一个月低点。Staqndard Bank的Michael Skinner表示,成交量稀疏加大了波动幅度。三个月期铝延续单边交易模式。周五美国将于1330 GMT公布耐用品数据,分析师预计增长1.0%。

  长江市场昨日铜报价63750。

  市场分析 :铜破位下跌,给市场带来的心理压力非常大,现在疲软的局面进一步加强,60000一破,多头的希望就破灭了,这样会加速价格的下跌,正所谓兵败如山倒,这个时候,铜的下跌难以稳住。保持看空思维。

  操盘建议 :铜空仓继续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