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连豆发力 但仍处调整行情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12月21日(周四),今日连豆走出和隔夜CBOT大豆迥然不同的走势,CBOT大豆周三收跌,几乎跌去周二的涨幅。但今日连豆经过早盘的盘整后,突然发力,收出中阳线。主力合约A0705开盘2813点,最低2809点,最高2845点,收盘2838点,持仓减少5516手,成交量适度放大。应该说,今天大豆基本面并没有新的利多消息,连豆盘中的突然发力应属技术性买盘的涌入,虽然连豆的拉升得到了玉米小麦的集体回应,但整体上,短期农产品应仍在调整之中,连豆仍在构筑中期平台。值得注意的是,主力合约A0705今日持仓减少5516手,表明有资金趁涨势退出,因此,后期走势还是需要观察,更多可能应还是在2800~2890区域进行盘整,短线跟进需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