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金牛:铜价挑战前期低点 空头暂时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铜再次下探,一度最低下探到6492,接近自伦铜上涨8780后进入震荡以来的最低点6402。今日沪铜受此影响低开,且盘中也因伦铜的继续下跌而展开低开低走的走势。

  而昨晚对铜价造成较大刺激的因素来自于罢工方面的消息。因有消息称Xstrata公司旗下Altonorte冶炼厂结束罢工,且智利国有Codelco公司旗下两家工会在谈判中已经接受了最终薪资提议。再加上此前已有库存再次增加4600吨至177225吨的消息。

  在双重打击下铜价的下跌似乎显得必然,但预计由于期价已接近前一低点6402美圆,因此建议空头可暂时离场,有待有效突破后再度入场。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