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白糖成交持续低迷 震荡行情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白糖成交持续低迷震荡行情仍在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成交量持仓量均小幅下滑。受此影响今日郑州白糖跳空低开,但低位买盘的支撑依然强烈,短期内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将继续。

  

  国内现货:鲅鱼圈广西糖仓库价4410元,下调10元,成交一般;北京广西糖仓库价报4250至4300元,下调30至50元,成交一般;石家庄广西糖报4350元,下调50元,成交一般,新疆、内蒙糖仓库价4280元,下调40元,成交一般;廊坊广西糖4280-4300元,上调20元,总体成交一般;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890元至3900元,维持昨天报价,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890元至3900元,基本与昨天持平,成交清淡。现货市场涨跌互现,短期内持稳的可能性比较大。

  

  国际市场:巴西当地船公司Williams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本周三,在巴西各港口的糖船数量已经从上周的70艘减少到50艘。在今后1个月中,约有97.0665多万吨食糖将被运往国际市场,低于上一周统计的136万吨。另外据印度尼西亚食糖行业发言人称,目前的干旱情况有可能延续到明年,这将使明年印度尼西亚的甘蔗产量出现12%左右的减幅,造成国内食糖市场出现50万吨的食糖缺口。然而克兰全国产糖商协会(NASU)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2月18日,新榨季

乌克兰的甜菜糖产量已达到252.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5%。

  

  综合建议:短期内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将继续,短线操作仍是主流!(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