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窄幅振荡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隔夜美盘大豆走高,受此影响,周三连豆主力合约A705以全天最高价高开于2824,盘面全天呈现高开低走行情,A705最低下跌至2816,终盘以全天次低价报收于2817,较周二上涨2点。从全天走势来看,由于圣诞、元旦将至,投资者参与交易热情不高,导致盘面上交投清淡,成交量极度萎缩,持仓量呈现递减态势。从基本面来看,目前现货市场表现相对平稳,空头缺乏大幅打压的热情,而市场目前也缺乏利多刺激,期价也缺乏上涨动能。从技术上看,连豆近期多以技术性走势为主要特征,A705在2800一线构筑了较强的支撑,目前期价仍然运行在12月7日以来的振荡区间2800-2870,预计短期内期价将在此区间内振荡盘整,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或短线操作。(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