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窄幅盘整 横盘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郑棉略为高开,前市冲高未果后维持窄幅震荡。主力合约705以14285开盘,全日在14320至14260区间波动,终盘以1429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0;成交量8866,减6050;持仓量56240,减482;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隔夜NYBOT棉花期货涨跌不一,其中主力合约703、705分别上涨0.22美分、0.25美分,其余合约略跌。从3月合约走势看: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期价回落至短期五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并在前期整理区间的上限上方运行,表明目前仍属强势。

  郑棉各主力合约仓减量缩,盘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从705合约的走势看:期价目前处于14070至14400区间横向整理,且已持续盘整多日,因此市场观望气氛渐浓。考虑到国内棉花现货价格的小幅上涨,以及郑棉整体趋势较好,目前走势依旧趋强;但从目前的仓量情况看暂不具备上攻力度,因此短期将以强势盘整为主。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