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技术性买盘支持 沪胶期价放量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三,沪胶期价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走出放量上涨行情,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明显增加。东京橡胶价格的持续上涨终于激发了国内市场的做多热情,主力合约RU0703价格受积极买盘的推动突破了短期的整理平台,创出11月底以来的新高18925元,技术上呈现出强势特征,但19000元上方的压力仍不可忽视。

  

  从技术面分析,RU0703合约价格向上突破了近日的横盘整理形态,最高触及到60日均线压力位,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增加给予配合。如果外围市场继续维持近期的较强态势,则沪胶期价将脱离60日均线的压制并继续冲高,操作上以短多交易策略为主。技术阻力:19500-19700元区域,支撑:18450-18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