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沪铜低开后震荡整理 后市料将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lme昨日评述:

   伦敦12月19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价格周二收低,此前美国房屋数据表现好坏不一,但智利Altonorte铜炼厂罢工支撑市场.美国11月房屋开工率劲升6.7%令市场寻获支撑,但营建许可却较前月下滑3%.三个月期铜收报6,640美元,低于周一的6,675美元.交易商称,年底轻微抛盘限制价格涨势,但多家矿商就劳工合同所进行的谈判支撑铜价.Altonorte炼厂周一开始罢工,此前拒绝了资方Xstrata提出的合约条件.分析师称,Altonorte罢工给供应带来的影响可能有限,因其它炼厂仍可生产,但他们认为该炼厂罢工的解决结果对于其它炼厂的薪资谈判具有重要意义.Xstrata,墨西哥集团的Asarco和智利Codelco的劳工合约谈判影响全球12%的铜供应.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继续下滑,并且最低价再次被打破。今日国内期铜开盘低开,随后价格一直在开盘价附近震荡盘整,由于年末将至交投的活跃程度不够,虽然今天的成交量与昨日持平,但是持仓却出现的减少,而尾盘也受到空头获利平仓的影响而有所上涨。从今日的走势来看,由于lme的持续下滑,国内的多头不敢冒险进入,而在等待机会抢反弹,而这个契机就是智利铜矿罢工的结果。而就算出现了大幅的上涨也应只是反弹而已,lme近期的低点不断被打破,逐步走低,这些都明确表示出了熊市的特征,价格不会出现大的反弹甚至逆转行情,后市将会继续走低。

  

  操盘提示:

   与我们的研判相符,后市仍将继续下滑,空单可继续持有。

  

  

   邹 悦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