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原油强势反弹 沪油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自盘初低点反弹,1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上涨0.94美元,或1.51%,报每桶63.15美元,交易区间为61.65-63.45。对原油库存将继续减少的预期提前作用于市场,形成较强支撑,据分析师预计,截止上周的原油库存下降了18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了110万桶。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在高开后小幅走高,主力合约703以2927点跳空高开,开盘后表现为振荡上行走势,最高至2946点,随后回落至2940附近小幅振荡,终盘报收于293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7个点,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减少,目前分别为33398手和60116手。

  消息面,非

欧佩克产油国石油产量的不断增加,明年全球对欧佩克石油的日需求量将从今年的2893万桶下降到2829万桶。另外,欧佩克预计明年世界经济增长率将为4.4%,低于今年5.1%的预期增速

  操作建议,由于缺乏资金关注,在原油反弹时,沪油上涨力度不足,操作性并不是太强,建议观望为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