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豆类市场继续保持相对偏空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大连大豆总体继续呈现弱势震荡走势,主力豆粕705合约尾盘收于2286,较前日下跌1元/吨。

    技术面:大豆、豆粕价格弱势格局仍在持续,多方入市激情相当冷淡,彼时强烈看涨激情此时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套用一位投资者的话就是:“期货市场没有从一而终的爱情”,机会来了要注意及时把握,趋势改变我们应迅速转变。

    基本面而言,国家政策面一系列的稳定粮价措施的背后对农产品价格还是形成了一定的压力,国际市场目前来看上档压力仍是客观存在的,在这种背景下我们仍保持相对看空的思路。

    策略建议:不追高,继续以豆油合约为重点关注冲高乏力时相机抛空的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