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汽油涨势带动原油收高 沪燃油震荡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NYMEX原油期货收高,受汽油涨势带动,2月原油期约收涨60美分至63.39美元,此前得克撒斯和路易斯安哪航运因大雾天气而中断,这可能会影响到近2周的库存,市场预期周三即将公布的EIA库存将下降,基本面暂时无其他有力消息刺激,原油价格表现平缓,技术上看,原油呈现三角形整理态势,短线仍会围绕60日线反复。周三沪燃油震荡走高。早盘fu703小幅高开,盘初高开走高,最高上试2946,此后价格小幅回调,并持续到午后,但尾盘仍收高于开盘价之上,收报2938涨27点,成交温和萎缩,持仓大幅减少4054手。今日沪燃油震荡收高,维持前期缩幅整理走势,盘面看短空回补支撑早盘价格走高,近期沪燃油积极调整持仓,且总持仓不断上升,后市无论其从哪个方向突破,都将产生一轮可观行情。操作建议,短线交易或观望。

  

  (南粤期货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