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伦铝技术形态转强 沪铝现货依然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LME三个月期铝周二稳守2800美元。伦铝技术形态转强;在反复测试2800美元有效支撑后,伦铝的上涨动能得到相应蓄积。消息面,1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11月份PPI同比陡增2%,美通胀忧虑再起;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11月份新屋开工率季节调整值环比增长6.7%,报158.8万单位,美房市乍寒还暖。另一方面,德国经济的强劲表现及欧盟经济的持续向好使市场对欧盟央行再次升息的预期增加。美元走弱。黄金转强。今日,SHFE期铝主力0703合约尾市稳健攀升。0702合约在站稳20600以后,703合约的追涨意愿随之增强。现货方面,国内铝锭需求依然保持旺盛趋势,现货价格在21000上方有较强支撑。操作上,多头获利平仓或持多远月合约。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杨国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