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连玉米大战前对峙 空方底气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年末一系列假日来临之前,CBOT在清淡交易中回落,美玉米成交量降落至近来新低,大多数和约在年末交易中振荡走低,期价在沿日布林通道中轨运行超过一周后脱离,不过下跌力度有限,整个盘面仍表现稳定,K线为跳空下影小阳,距离下轨距离也因此缩短至10美分左右,到圣诞节还有3个交易日,预计后续回落过程会相当有序。处于自身基本面弱势,美类回调就显得充分,基金回吐动作也比较大,技术上清晰地展开了A--B--C调整的C浪运行,美豆指数目标位可能在642美分区域。

  

  受CBOT年末行情影响,今日DCE以振荡交易,其中玉米、豆累强弱比较分明。由于年末CBOT清算行情所剩时间不多,下周一CBOT将迎来圣诞节休市,国内农产品按自身节奏运行的可能性大增。目前C0705合约布林通道在快速收窄,中、低轨不久将汇聚,今日期价围绕1600交易,尾盘在空头平仓盘推动下收于1605之上,强势明显,对峙行情中多头明显占优,除坚持多头思维外,我们对新年行情在国内提前发动仍抱有预期。相比之下,连豆在弱势中继续等待玉米转强的确认,A0705合约距离重要支撑位2775非常近,因此下档空间有限。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