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安泰期货:郑棉冲高回落 全天交投较为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郑棉冲高回落,全天交投较为活跃。主力CF0705合约早盘开于14290,最高上扬到14350,最低下探到14265,尾盘收于14280。国际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一收低,受种植者和贸易卖盘打压,但市场人士认为市场只是在盘整近期涨势,并可能在未来几天受到基金买兴推动进一步上涨。3月期棉合约收低0.15美分,报每磅54.81美分,交易区间介于54.80-55.30美分.5月棉花期约下滑0.17美元,至55.75美分.其它月份合约则下跌0.1美分。国内市场,内棉现货价格继续保持温和上扬,新花收购仍在继续,价格坚挺。销量方面,暂时保持一般,但各棉花加工企业对后市持乐观态度。期货市场,行情依然不温不火,短线震荡上扬的走势肯定,后市仍有部分上涨空间可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量逢低纳入。(安泰期货 金曙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