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元安泰:原油下跌 沪燃料油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一下跌近2%,因美国东部天气温和抑制了取暖油的需求。天气反常温和令价格承压,尽管由于大雾导致Houston Ship Channel航运自上周四开始持续延误。1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下跌1.22美元,或1.92%,报每桶62.21美元,交易区间为62.07-63.50.1月合约将于周二到期。1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下跌6.10美分,或3.42%,报每加仑1.7207美元。1月RBOB期约结算价下滑2.90美分,或1.7%,报每加仑1.6749美元.1月汽油期约结算价跌2.41美分,或1.43%,报1.622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

原油期货周一跌逾1美元,因美国天气温和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测明年原油需求放缓。在美国市场开盘后卖压加剧,气象机构预计美国未来几天的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有些分析师表示,在未能彻底执行第一次减产计划之后,OPEC不太可能实施第二次减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表示,随着经济成长放缓和源自非OPEC国家的石油供给增速高于全球需求,全球油市基本面显示出明年趋疲的迹象。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2.13美元,下滑1.36美元。

  国内期货市场,今日沪燃料油期货低开低走。主力FU0703合约收于2910跌43个点,今日成交低迷,持仓增加4648手。基本面方面,美国温和的气候导致取暖油需求的大幅减少,但跌幅仍然受

欧佩克减产以及尼日利亚不安定因素影响有所限制。近几日油价处于振荡区间,市场欠缺人气,多空分歧较大,操作上建议以短线交易为主,中线多单可持有。(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